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湖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通知(第一轮)

    发布时间:2022-05-15 16:19:10阅读次数:

         

    高等学校化学(化工)

    由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主办、长江大学(教务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承办的湖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将于2022年6月17日至6月19日在长江大学举行。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形式

    各学校提交化学化工领域的本科生学术创新成果论文1~10篇。所有提交论文需经所在单位初审,进入大会分组报告交流。

    考虑到疫情影响,本次报告会拟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即开幕式、闭幕式线下进行,省化学化工学会及省高等学校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领导、承办单位参会人员及工作人员参加,届时开、闭幕式也将同步进行网上直播;分会场报告采用会议软件进行线上报告和答辩,专家评审组对会议交流报告进行评审,大会报告人需要准备8分钟PPT,5分钟回答专家提问。最后由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对评审结果进行审查,并颁发一、二、三等奖。

    二、论文要求及提交时间

    应征论文按照科技论文格式撰写,请提交A4版面的Word2007或Word2010文档,论文模板见附件一。各高校代表队将本校论文集中,由各学校领队老师以压缩文件夹的形式统一提交,文件夹的名称为本校校名.rar,如长江大学.rar。

    注意:(1)请务必参照附件1论文模版提交论文电子版,每篇论文不要超过3个版面

    论文投稿截止时间为202265,请各高校及时提交至会务组邮箱。

    (2)请将参会回执(含参赛学生/学校领队教师/各学校推荐的1名专家评委信息,

    见附件2)一并放入压缩文件夹于65前提交至会务组邮箱。

    会务联系方式

    联系人:邹吉高

    电话:0716-8062674

    E-mail:2206057262@qq.com(第十五届化学化工成果报告会会务组联系邮箱)

    四、会议注册费

    本届报告会会议注册费:学生450元/人,带队教师450元/人。

    、会议信息

    会议有关信息请登陆长江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官网(http://chem.yangtzeu.edu.cn/)。更多详情请参阅第二轮通知。

    附件1:湖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会议论文模板(见下方附件下载)

    附件2:湖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回执(见下方附件下载)

     

                                                                                  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

                                                                                   长江大学教务处

                                                                              长江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2年5月15日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