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学校党委副书记敖廷华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6 16:08:08阅读次数:

         

    5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敖廷华、人事处副处长刘松、科长何可可一行来院调研,学院全体领导、系主任、科室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桂生主持。

    会上,院长颜学敏从基本情况、近期发展目标、主要举措、存在的困难等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情况。其他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依次进行了补充发言。

    人事处副处长刘松在听取汇报之后积极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办大事、积极改革探索的精神风貌,并就学院提出的人才引进、绩效分配等具体问题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和对策。

    最后,敖书记总结讲话。他高度认可学院紧密联系石油行业、紧盯国家能源需求做文章的办院思路和学院领导班子“拼、抢、实”的工作精神。针对学院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他一一做了回应,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抓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抓牢工作的主阵地;二是抓高质量发展,对标一流,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特色;三是抓人才队伍建设,激发教师队伍活力,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四是抓人才培养,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个根本点,引导教师践行教书育人使命,着力提升育人成效;五是抓改革创新,大力推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党建引领、人才引进等改革探索,总结经验;六是抓安全稳定,关心关注学生成长,抓实抓细实验室安全管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

    调研中,敖书记一行参观了14教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