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化工学院开展全院教职工教学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09:28:17阅读次数:

         

    4月22日下午,化工学院教学大学习大讨论专题活动在14教北201顺利召开。活动由党委书记刘桂生主持,全院教职工齐聚一堂,学文件、悟思想、办实事,着力为学院教学发展建言献策。


    活动现场,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吴爱斌首先带领学习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教学日常管理的各类规范与要求,并就如何加强、改进学院教学工作提出了四大工作重点与改革方向、十六点工作举措。

    随后,颜院长发表讲话。他指出教育教学是学院发展之本,践行落实一流本科教育“成都宣言”需要我们努力构建一流培养体系、规范一流教学过程、产出一流教学成果、培养一流本科学生。任重道远,不择地而息。他强调举办此次学习讨论专题活动恰逢其时更是意义重大,通过学习文件领悟精神、交流讨论碰撞思想方能在实践中践循初心、秉持标准,举全院之力优化教学之环境,鼓励全员参与教学,助推学院教学工作大步向前……同时他也对此次活动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其一加强落实,以系部为单位深入开展好学习讨论分组活动;其二深入思考,贴合实际探索专业创新建设之路径;其三主动谋划,从系部、学院两个层面摸索规范教学管理之举措;其四重视研究,努力构建学院浓郁的教学改革研究氛围。

    大会学习结束后,全院教师以系部、中心、院机关为单位分七个小组围绕五大议题进行专题讨论。

    根据既有安排,此次活动将分三个阶段进行为期一周,下周开展大会交流与总结。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