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学院召开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15:04:28阅读次数:

         

    (通讯员 陈文文)49日下午2时,我院在东校区14教北201召开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动员大会。学院100余名未就业毕业生、学工办主任刘敬敏、就业专干杨云锋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云锋老师为毕业生解读了湖北省中小学教室招考、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招考、2021年军队文职招考等相关政策,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主动出击!如何更好地做好“一生一策”精准帮扶工作?杨云锋老师就未就业毕业生目前存在的困难和诉求进行了详细摸排,并表示只要同学们有困难,有需求,学院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大家。

    学工办主任刘敬敏老师强调,希望未就业毕业生们增强就业信心,积极寻求就业岗位,广泛动员社会资源,并鼓励同学们多学习其他各方面的知识和技能,为高质量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最后,江苏中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大庆炼化公司给毕业生做了专场宣讲会。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