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朱业宏书记检查指导我院研究生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7 15:33:20阅读次数:

         

    27日上午,学校领导朱业宏、王建平等莅临我院检查指导研究生返校工作,看望慰问了我院在实验室工作学习的部分研究生。院长颜学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院领导陪同检查。

    01e7d7dd3c5fcaaf654916ca53ab582

       在14教,朱书记详细了解我院研究生返校安全管控、返校人数、应急处置工作流程、服务保障等情况,详细检查了实验室、公共场所等防控、安全与卫生状况,并认真听取了颜院长的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学院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努力改善办学软硬件条件,紧绷安全管理之弦,为学生、学者、学术发展提供最坚实的保障。书记一行还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实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勉励同学们将书本知识和实践紧密结合,积极主动锻炼专业技能,努力提高自身科研水平。

    3f79876a80652a1bd1b92e4dc045b92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