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化工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09 16:33:10阅读次数:

         

    (通讯员 袁一馨 汪祎峻 陈楠 吴欣遥)127日早晨7点,化工学院在西校区田径场举行了第十五周升旗仪式。辅导员杨云锋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化学类32001班王倩倩同学主持。

     

    早上六时三十分,2020级全体同学准时来到田径场,以饱满高昂的热情迎接这神圣的升旗仪式。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而神圣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于晨光照耀的第一线。

     

    紧接着,袁鹏宇同学发表国旗下讲话,他演讲的主题是《爱国从身边做起》。袁鹏宇同学表示,要对爱国有一个清醒而正确的认识,爱国无大小,处处是爱国。作为学生,爱国应从身边做起,我们应爱亲人爱同学,爱家园爱环境,爱学习爱文明。最后,他呼吁,要以爱国之志化为强国之行,“今天为振兴中华而努力学习,明天为创造祖国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完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升旗仪式不仅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也激励着我们坚定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