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化工学院举办20级班委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16:30:29阅读次数:

         

    (通讯员 王宇奇 熊呈凤 吴欣遥)126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农科大楼1056会议室举办20级班委培训大会。此次培训,由环工11901和环工11902班的优秀班干代表主讲,张政主持,全体20级班委到场参加。

     

    环工11901班班长李欢首先开讲,她向各位班干提出六点要求:学会自律、要有能力、公平待人、做事透明化、全面兼顾以及自我调节。同时,她与同学们分享了作为班长的收获。

     

    随后,环工11901班学委徐奥向同学们讲解了学委的职责。他说到,班委首先要以身作则,要把生活、工作和学习平衡好。徐奥还强调了班长和学委更要负责班级的运作,要做到问心无愧。

    紧接着,环工11902班的学委张晓玉为同学们解答了一些班干常遇见的问题:纪律问题、相处问题等,还叮嘱同学们班委的职责是激励而非逼迫。

     

    最后,环工11902班班长刘晋甜以自己班级为例,向同学们说明了如何成为一个先进班级体。她还给予同学们三条建议:首先,班风最主要的是学习建设,其次,每个班要建立班级公约,然后,班干要以和平的心态建立合适的机制。

     

    培训结束后,张政表示,希望这次培训能够让每位20级班干都有所收获,同时也让大家意识到身为班干的责任。相信通过这次培训,各位20级班干必会在未来的班级管理与服务中更加优秀!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