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陈烈权

发布时间:2016-05-16 20:29:07阅读次数:

     

陈烈权,男,1963年7月生,湖北石首人。1986年毕业于原荆州师专化学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能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010年5月,陈烈权受命接管濒临破产的美中能特(荆州)医药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在陈烈权的带领下,公司打造了100吨MK5拳头产品,并将MK5发展成为全球产能第一、市场占有率第一、品质第一的产品,2014年能特被福建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收购,现为该公司第二大股东。在建设‘五个湖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进程中,在实施壮腰工程、打造湖北经济增长第四极的宏伟蓝图中,陈烈权及能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挥了重要的作用,2013年荣获荆州市突出贡献人才奖——金凤奖,2014年,当选“第四届荆州十大经济人物”。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