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余凤

发布时间:2016-11-24 17:03:44阅读次数:

     

余凤,女,中共党员。2010年6月毕业于长江大学化工学院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同年考入华南理工大学攻读研究生学位,2015年6月获得材料学博士学位。同年入职海南大学,E类高层次人才引进,高聘副教授。长期从事高分子水凝胶的结构与性能研究、水凝胶的功能化设计研究及其在生物医用材料领域(包括组织工程支架、药物蛋白可控释放载体、生物传感器等)的应用。以第一作者在ACS Macro Letters(IF=5.7),ACS applied materials interfaces(IF=6.9),Nano scale(IF=7.3)等高水平期刊上发表论文6篇,影响因子累计达30以上。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