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汪洋

发布时间:2016-11-24 17:04:24阅读次数:

     

汪洋,男,1988年出生,湖北荆州人,2011年毕业于长江大学化学环境与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专业获学士学位,毕业时以优异的成绩考取南京邮电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并获得硕博连读资格,师从中国科学院黄维院士。目前在南京邮电大学有机电子与信息显示国家重点实验室从事新能源有机太阳能电池材料与器件制备研究。2012年获批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题为《多维拓扑结构共轭大分子的设计合成及其光电性能研究》项目省立省助并获自然科学基金支助,2013年牵头本科生参与第十三届“挑战杯”《多维拓扑结构有机太阳能光伏材料的设计、合成与性能研究》获得基金支助,在校期间休学一年出校创业,目前成立了南京克罗托鲁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