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长江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03-03 19:43:36阅读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化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线上双选平台,促进我院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我院拟在疫情期间通过网络平台举办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贵单位可通过网络开展面试、办理网上签约等手续,现诚邀贵单位和广大毕业生参加线上网络双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形式和参加对象

1.时间:

202033日—310日:用人单位报名;

2020312日前:完成用人单位资质审核、公示用人单位名录;

2020313日—314日:学院公布招聘用人单位QQ群二维码、学生进入用人单位招聘QQ群查看岗位并投递简历;

2020315日—319日:用人单位宣讲、筛选简历确定面试名单,并通知学生开展线上视频面试。

2.形式:网络视频招聘会。

3.平台:“QQ群课堂”或者腾讯会议(用人单位任选一种)

 4.对象:用人单位代表、我院2020届本硕博毕业生。

、招聘会参与方式

1.用人单位报名:用人单位HR在宣讲招聘前将以下3项材料:用人单位营业执照扫描件;招聘联系人身份证扫描件;单位招聘简章(包括单位全称、单位简介、招聘联系人邮箱和电话、招聘需求专业、工作岗位、工作地点、需求人数、薪资待遇、用人单位招聘QQ群群号及二维码、用人单位办公电话、用人单位地址等信息)发送到邮箱584753107@qq.com,我院审核后会将结果以邮件方式反馈贵单位招聘负责人。

2.毕业生参与:线上招聘宣讲前,毕业生会提前进入用人单位招聘QQ群,将个人简历发送到用人单位招聘邮箱中。

3.用人单位宣讲:学院根据用人单位报名先后顺序安排宣讲时间,宣讲时间限于40分钟之内,如因事需要更换宣讲时间请单独联系杨老师。

用人单位对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面试以及签约安排,双方协商后由单位告知杨老师QQ群号或者腾讯会议ID跟踪服务。

三、温馨提示

1.疫情防控期间,双选会、宣讲、笔试、面试等招聘活动均需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用人单位报名成功后如因特殊原因取消,请提前一天告知。

2.根据疫情形势,建议采取网上签约,详见:关于启用电子签约系统的通知https://yangtzeu.91wllm.com/news/view/aid/186197/tag/tzgg

3.本次网络视频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学院联系方式

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18986668001(同微信)

Q Q584753107 箱:584753107@qq.com

 

热诚邀请各用人单位参与我院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长江大学就业信息网、长江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平台及微信公众号cdjyzdzx

 

长江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033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