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2019年化工学院学术讲座(七)

发布时间:2019-10-11 10:48:20阅读次数:

     

题  目:离子液体在液相色谱分离中的应用

报告人:田明磊

时 间:2019101515:00

地 点:14-北-201 

欢迎广大师生的光临!

 

长江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11日

 

      

报告人简介:田明磊,男,1984年11月生,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长期从事液相色谱、色谱分析、化工分离等方向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20066月本科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获学士学位;20092月硕士毕业于韩国Inha University化学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20132月毕业于韩国Inha University化学工程专业,获博士学位。

先后主讲过本科生的《化工热力学》、《有机化学》、《专业英语》、《药物化学》、《化学与生活》、《General Chemistry》(外国本科生)等课程。开设1门长江大学研究性示范课程《现代色谱分离分析技术》。指导本科生课余科研并获得湖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一等奖1次,三等奖1次。

近年来,先后承担了国家级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2项。于2016年被聘为长江大学“长江人才计划-菁英人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液相色谱分离条件的创立以及模拟,新型液相色谱分离材料的开发和新型分离方法的研发。至今为止,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在国际相关领域的知名杂志《Anal. Bioanal. Chem.》、《Phytochem. Anal.》、《J. Chtomatogr. B》等共发表 SCI收录文章30多篇。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